傻啲吗?! 【全球最美McDonald】整栋都是落地窗,根本认不出是它!网友:太梦幻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麦当劳于上星期在Chicago市中心开了一间全新的旗舰店,占地1.9万平方英尺(约合1765平方公尺)。装修风格采用了落地玻璃外窗和木制元素,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间快餐店,而这正是麦当劳的用意。这间旗舰店还强调麦当劳目前正在努力改变形象,所以餐厅周围也种植了70多棵树和装置了不少的太阳能板。

虽然建筑的外观变化很大,但还是保留了经典的巨大M型标志。餐厅是由芝加哥的罗斯巴尼(Ross Barney)建筑公司所设计的,而且还结合了很多新兴技术,就是为了让速食店龙头的进化提供更明确的蓝图。

餐厅一样全年24小时开放,提供自助点餐机、餐桌服务、移动订单、付费和Delivery。这些服务在美国麦当劳已经渐渐成为主流,餐桌服务和逐渐增加的数位订餐选择是麦当劳「未来体验」改造的一部份。现在大概有5000家餐厅符合资格要求,计划到2020年会全面改造「所有」的麦当劳餐厅。

麦当劳的室内设计也有哦~

大量的木色再搭配绿色的植物,看起来很舒适。

晚上开了灯也有不一样的感觉呢~

小编找了找,也发现原来麦当劳不是第一次这么发挥创意了。原来在各个世界的角落都有不一样面貌的麦当劳,有的真的很像皇宫啊!(原来大家都在那样的地方吃快餐啊~)

外国的麦当劳超漂酿der~✨✨✨

以下这间是全球第一间麦当劳,现在已经被改为博物馆啦~真的有点复古的感觉呢!

有可能的话,小编也想要在这些地方吃麦当劳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