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幸运了!2岁小男孩在树林里『走丢两天』,终于被志工救回来了!


星期日早上,日本西部有一名叫藤木佳树的两岁小男孩走丢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小佳树当天早上和哥哥及阿公在树林里散步,之后阿公从距离家里大概100公尺的地方让他自己走回家去找妈妈。但是小佳树走偏了路,没有回到家。爸妈报警之后,出动了大约160名警员和许多当地人过后在树林展开大规模的搜寻活动的。

一直到星期三早上,住在附近的78岁志工,小畑碰巧发现了他!当时小男孩赤脚坐在一个岩石上,双脚浸在面前的一摊小水坑里。 志工小畑向当地电视台说:“我喊‘小佳’,他回答‘是的,这里’。一开始时,我还以为不是人,但后来看到了他,我的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了。”

日本最近天气酷热,小男孩失踪的那3天气温还高达摄氏34℃。但是,幸好他失踪的那片树林有河流和小溪。可能这个刚满两岁的小男孩,机智地喝河水度过了这困难的3天。医生替小男孩检查身体后,也发现他没有任何严重的伤口,只是有点擦破皮和脱水。

天哪,真的是太幸运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