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董璇惊传婚变!! 董璇静悄悄摘下婚戒并独留高云翔在澳洲过生日 对他的事不闻不问~


义渠王高云翔今年3月在澳洲卷入性侵案被捕,虽于6月底申请保释成功,但案件在一次一次的开庭后被爆出多个真相。 老婆董璇从高云翔出事开始的力撑到现在被爆出她对老公心已死并摘下婚戒。

图:nownews

还记得之前高云翔代表律師打出感情牌,表示董璇愿意为高云翔舉家移居澳洲,并在當地租下一栋豪宅別墅一年换来高云翔的自由,二次保释成功并交纳了300万澳元保释金被允许呆在澳洲住家等待下一次庭审。

随后各种性侵细节被曝光,其中检方在房内枕头验出拥有高云翔DNA的精液,房内处处都是他性侵的铁证,引发外界痛斥:“就算不是性侵也是出轨!

高云翔的所作所为让适逢在8月15日生日的他没得到任何祝福,演艺圈中的朋友没人敢到高云翔微博po文祝贺,就连老婆董璇也没陪在她身边,毅然回国独留高云翔一人身处澳洲孤独过生日,老婆董璇更是被发现已悄悄摘下婚戒。

 

▼历年董璇都会祝福高云翔生日快乐(图:sina

 

 

董璇在一开始就与丈夫站在同一阵线,为他奔波东西 照料家人孩子。董璇也在自从老公被捕后,外表越来越憔悴,短短5个月就老了好几岁!

图:华人头条

如今董璇虽然已经帶著女兒暫搬到澳洲當地生活,只是偶尔飞回中国巡视餐厅生意。但她被捕捉到摘下婚戒的那一刻又掀起了另一波流言蜚语,被傳出婚姻已亮紅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