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陈意涵正式宣布结婚+怀孕❤与导演男友近期内完婚!粉丝:我失恋了~


娱乐圈又有喜讯啦!台湾女星35岁陈意涵承认怀孕3个月,即将跟导演男友许富翔近期内完婚,令外界十分惊喜!日前被拍到穿着宽松洋装、小腹微凸的模样,但当时她在脸书上发放一张倒立平腹的照片,隔空否认了怀孕一事。也许是前3个月需要稳定所以才会否认怀孕。

图:简单百科

但在15日晚间,陈意涵在脸书、微博发文,先是小小抱怨:「吼…都计画好情人节领证完就要告诉你们的,被抢先一步了,有一种自己的礼物被别人先打开的感觉,哈哈(好险礼物还是我的)」不过,她认为一切仍是美好而珍惜的,并甜蜜表示:「是的,人生下一篇章,就这样开启了,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很幸福哦!」

图:微博

此外,陈意涵PO出一支影片,影片裡画出一栋房子,周边还有一男一女、一隻狗狗及一个襁褓中的婴儿,更盖上陈意涵和许富翔的印章,除了承认怀孕,也流露出将和男友共组家庭的幸福。据悉,她的预产期是在2019年2、3月,近期已推掉许多片约,准备好好待产。

图:星岛环球网

对于陈意涵的喜讯,圈内亲友也纷纷表示祝福,与陈意涵10年好友的修杰楷透过经纪人表示,“如果是真的那当然就非常恭喜,但其实我们最近都在忙拍戏,所以还真的没有机会聊到相互的近况”。 林心如则道贺:“好事,祝福他们”。也有不少粉丝纷纷送上祝福,甚至还有粉丝言道:“失恋了”。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