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密一疏!郑嘉颖婚宴场内片段大曝光⚡陈凯琳穿低胸晚装热舞❤唐诗咏狂喊“啊嫂”!


郑嘉颖与陈凯琳于8月12日在峇里结婚,「铁马家族」好弟妹马国明,唐诗咏,林子善,黄嘉乐,及老友黎耀祥,黄智贤,陈嘉宝,赖慰玲等都有去观礼,在当地的豪华度假村玩得开心!一对新人低调进行,发放图片给传媒,宾客们都很识做,甚少在社交平台分享婚礼过程,就连照片都是拍自己多过拍一对新人。不过万万没想到,百密一疏,婚宴场内狂欢片段居然流出!

图片来源: 陈凯琳 IG

嘉颖忘记了人酒后心情兴奋,难免会一时不记得,陈嘉宝的模特儿林皓霆(Charles)就在IG的即时动态分享了婚宴情况,见到现场有Live Band,每台放有鲜花,中间更预留空间让宾客跳舞,而片段中除了林皓霆外,还见到陈嘉宝与赖慰玲两对夫妇,心情兴奋在跳舞,更见到一对新人闪过,陈凯琳正在举起手,不知是跳舞还是跟人打招呼。

模特儿好友在社交平台上载婚礼花絮及晚宴跳舞片,穿上深V晚装的郑太陈凯琳笑晒口与郑嘉颖,好友开心跳舞。婚宴场地的布置亦相当浪漫,天花挂满灯饰,有现场乐队献唱,气氛很好!主人家和宾客都玩得很开心!

观看影片⇒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