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马旅游年”LOGO“难看”到要换了! 连旅游部长也beh tahan: 如果还说漂亮, 真的很不妥当!


2020年旅游大马年标志屡被网民炮轰难看,如今标志中戴墨镜的人猿,或将被去除。

旅游、艺术和文化部长莫哈末丁可达比说,这项决定是为了改善今年头推出便屡屡遭受负面评价的2020年旅游大马年标志。

“我们会修改标志中的一到两个部分,不会完全摒弃整个标志,或许戴墨镜的人猿会拿掉,或在标志中描绘吉隆坡双塔楼。”

当局将在近期举行一项公开让民众参加的比赛,藉此改善标志。他说,许多民众批评标志不漂亮,而他作为新科旅游部长,如果还说标志漂亮是真的很不妥当。

今年初该“2020大马旅游年”LOGO一出就招惹许多的负评, 许多网民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批评。不过,前旅游部长纳兹里反驳有关言论,并强调将继续使用这项标志。

一些网民在看了设计图后,自己发挥自己的创意,出手为大马旅游局重新设计了“2020大马旅游年新标志,当中有不少的个人设计真的是很棒。现在小编带你看看!!


图/Atira Ariffyn

图/Khalis Putera Emas

图/Ahmad Fazrin


图/Syahid Öblind Rosley


图/Zuhai Amani Hashim


图/Hafiz


图/Nazhif Tarmizi


图/Muhammad Hidayatullah


图/Rasydan Mahzan


图/Mohd Shahril Abdul Ghani‎


图/Muhammad Syafiq Azman


图/Zul Fathi Nordin


图/Muhammad Hidayatullah


图/Atiiq Azman


图/Cuhax Hafiz


图/Real Zyad


图/Adib Akmal


图/Syaheer Ahma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