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B有事要讲🔊用TA来还电费不止省时环保,还能让你避免【突然停电】的囧况!网友:真的好用!


“上个月电费很贵啊,你不要开酱多冷气了,顺便环保~” 在大马生活的我们,是有多么高的几率会听到妈妈说这句话啊!不然就是会碎碎念…

“做么这个月的电单还没有来的?等下又加到下个月去!”

“这个月的电费还了没有啊?”

“惨咯,这个月不懂会不会用很多…”

当然,这所有事情会发生的原因是因为,你不知道国家能源公司(TNB)原来早就有这个服务了!没错,TNB早前就推出了【myTNB App】,让你不用怕电费单不见,也不用特意外出去还电费了!

 

【myTNB App】的主要功能有4个:

1 查询电费单

想知道这个月的电费有没有超过,叫孩子帮忙上网查看就好了!

2 缴付电费单

上班快迟到,没时间去排队还电费也没关系,休息时间用手机还就可以了!

3 追踪每月电量

这个月的天气超热,但是冷气开太多又很贵,不懂要怎么控制?有了这个Apps没问题了!而且小编绝对不会教你,做房东的也可以用这个Apps来看看租户电费用了多少,有没有准时还,以免欠费断电!

温馨提醒:如果你有超过一个TNB账号,也可以一次过的把所有账号连接至myTNB App。

4 了解最新的停电通知

放工回家很累,才突然发现今天停电?不是开玩笑,灯和风扇都不能开,手机也快没电了,没冲凉又不想出去!天哪~~~

所以,有它就万事Okay啦!下载方式很简单,只需要在Play Store或App Store里下载就好了。 当然如果你还没登记为myTNB用户,就记得要先登记成为新用户啦~全新的myTNB App加入了几项新功能,其中包括了更新用户界面,使用更加个性化的页面,让用户可以一眼看到重要的信息哦!

所有图片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