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搞笑!! 鹦鹉被困3天 最后出动消防员拯救,获救第一刻立马爆粗骂救援员~


全世界我都不会就服鹦鹉啦!英国一户人家的养了一只宠物鹦鹉(Jessie),从家里跑出并躲在邻居家屋顶三天三夜不肯下来~

主人担心它可能受伤了,就请来消防队救援,主人告诉消防队,当队员对洁西说“我爱你”时,它也会回“我爱你”,主人希望消防队采柔情方式,成功救下洁西,但有趣的事发生了,当洁西说完“我爱你”,它立刻回了一句“滚开( f**k off)”,就飞到隔壁屋顶,让消防人员感到好气又好笑。

消防人员表示“我们被告知要对洁西说’我爱你’时,我们照做了,我们甚至用土耳其语和希腊语,让洁西平静下来”,最后洁西飞到一颗树上,在消防员确认洁西没受伤时,便将洁西留在树上,而这只很会说话的鹦鹉,不久也成功与主人团聚。

图:英国每日邮报
视频:伦敦消防队推特专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