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最爱❤ Merdeka Kids 亲子家庭日! 最适合带家里的孩子们来边玩边学~ 就在 26/8 (ノ≧∀≦)ノ


一年一度的国庆日要到了~ 说起这里,小编就不得不提Mitraland 举办的 Merdeka Kids 亲子家庭日】❤ 就在2018年8月26日(星期日)  (〃∀〃)~♡ 重点是入场免费!趁着学校假期,爸爸妈妈带孩子来这里走走逛逛吧~

【 Merdeka Kids 亲子家庭日 @ Gravit8 】

日期: 8月26日(星期日)

时间: 10AM – 5PM

地点: Gravit8 Sales Gallery, Klang

最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精心特设了一个科学化算命【心智解码测试  Brain Code Program】,通过电脑分析指纹,可以精准地算出孩子的个性和潜能!


图/indianlink

一直常烦恼孩子成绩不好、对孩子的性格捉摸不清?来这里就对了!这里通过皮纹检测出孩子的早期智力,让家长以”因材施教”的方法教育孩子,帮助他们找出适合的发展方向。


图/iStock

只需 scan 十根手指头,就能分析出孩童的大脑,如学习方式、性格、八大智能及强项等等… 其准确度高达90%!

人的皮纹是永久不变的,一辈子只需测试一次即可。重点是这一次测试竟是FREE的!FREE的!FREE的! 爸爸妈妈赶快带孩子来测试,趁早发掘他们的无限潜能吧~


图/brightkids

除了【心智解码测试  Brain Code Program】外,这里还有一连串精彩又好玩的活动,赶快来一起看看吧~

【玻璃盆栽工作坊 Terrarium Workshop】利用环保材料,如塑料瓶和玻璃瓶, 一起来创作独一无二的手工盆栽❤ 完成后,你可以把这小盆栽带回家哟!

【脸部彩绘 Face Painting】 一年一度的国庆日要到了~现场有专业的彩绘师为孩子们画下小国旗,超有意义滴!

【粘土工作坊 Clay Workshop】让家长和孩子一起 DIY 粘土小作品,以及发挥孩子的创作能力!

【巨型蛇梯棋 Giant Snake Chess】 小朋友化身棋子,一起站在棋盘上玩得不亦乐乎!

【砂画 Sand Art】陪孩子一起diy砂画制作,给您和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扭气球亲子工作坊 Balloon Twisting】气球达人给孩子们扭不同造型的气球,超棒der~

这么精彩的活动,当然要感谢主办发展商【Mitraland】❤ 值得一提的是,Mitraland 近期推出了 巴生首个智能声控家居模式的高级公寓 【Andaman Residences 单位 717sqf-1128sqf ,屋内的门、灯、冷气、电视机还是窗帘,通通可以透过声音+手机来Control,每间有2个停车位,售价从RM398k起!而且地理位置好,靠近Kesas Highway & LRT,去哪里都方便! 想买家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啦~

 Andaman Residences 高级公寓卖点 :

★巴生首个智能声控家居模式  (Smart Home System)
★售价从RM398K 起
★地理位置好,靠近Kesas Highway!
★附近有LRT站,不开车也很方便
★拥有一个8英亩的湖滨公园

▼看看【Andaman Residences】示范单位,绝对是现代人心目中的 Dream House ❤

记得把日期记下囖~ 不用花大钱,又能够和孩子们渡过一个开心又温馨的家庭日(〃∀〃)~♡

【 Merdeka Kids 亲子家庭日 @ Gravit8 】

日期: 8月26日(星期日)

时间: 10AM – 5PM

地点: Gravit8 Sales Gallery, Klang

地址:Lot 129225, Jalan Bayu Laut/ KS9, 41200 Klang.

电话:016- 623 7301/03-3323 7688

点击照片直接带你到目的地:

Waze  

waze_gravit8

Google Map  

gmgravi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