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整容叫“减肥”! 看了彭于晏、张艺兴的旧照片, 我真的相信了!


在娱乐圈中基本上,有些明星的脸和之前的长得很不一样了!但他们都说不是整容,而是瘦了的关系!这种减肥式的整容,你真的相信么?

罗志祥在娱乐圈中有亚洲舞王称号,刚出道的他的脸确实很胖,很多人都怀疑过他整容了,毕竟v脸看起来和以前确实有不太相同,难道这就是减肥式整容?

黄晓明的妻子杨颖 Angelababy,她的长相和出道之前也不大一样了,甚至有网友怀疑过她整过容,但是她却表示,她只是绑牙和比以前瘦了一点罢了。

彭于晏是圈内出名的帅哥!但曾经的他也是一个胖子,靠着努力不懈地锻炼,减肥成现在的大帅哥,太厉害了~

陈伟霆是很多少女心目中的完美男神,但是曾经的陈伟霆也是一个微胖的人,现在的他高大帅气,不得不说减肥真的很重要!

最让小编相信的,那应该就是张艺兴了,看到他小时候在对比现在的张艺兴,只能说他确实是因为减肥才变得这么帅气的,并且五观也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