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猪年『十二生肖』运势大公开!这些生肖明年不止桃花大开,财运也一级棒!❤❤❤


一年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新的一年你的运势如何?该不该投资或换工作?让苏民峰师傅为你一一解答!

运势:由于属鼠人今年有多颗吉星入命宫,所以在整体运势上由于受到吉星的帮扶较为顺遂。

事业:有“天乙”贵人的帮助,在事业上收获好的人缘以及遇到能够赏识自己的上司,尤其是刚入行的。

财运:相对于往年来说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感情:容易遇到自己的贵人,可以给属鼠人带来不错的良缘。

健康:需要注意,平时多加锻炼以及保护自己的身体。女性要多注意,避免夜归。

运势:比较平稳,不会有太大的起伏。

事业:将延续自己一贯的兢兢业业,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获得领导的赏识。

财运:运势不错,可以获得一笔不小的积蓄,但也要稳定投资。

感情:与伴侣感情顺遂,没有过多的波澜起伏,有婚姻问题的可以趁现在挽回。

健康:运势平稳,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平时也要注意多做保养。

运势 :破太岁。破太岁的是犯太岁的一种,民间有一种说法就是犯太岁的年份相应的生肖运势上会有一定的波动和起伏。

事业:由于灾煞的影响,比较容易有极端的思想,冲动行事。

财运:受到事业运势的干扰而出现一定的动荡,不建议投资。

感情:桃花运势较弱,不太容易遇到喜欢的人,遇到了也未必追得到。

健康:需要定期检查,恐有旧疾缠身。

运势:不错。

事业:将会打开新的局面,可以比较专注事业,属兔的人也比较坚持,所以能够遇到比较好的机会得以施展自己的抱负。

财运:受到事业运势的良好作用,不必过于担忧自己的收入。但偏财运一般,最好不要投资。

感情:受到贵人加持,感情运势较好,可以度过感情较为顺心的一年。

健康:将受到“病符”星侵袭,会有一小段时间的不顺,好好注意。

运势:摆脱了2018年狗年冲太岁的影响,今年在生活中各个方面的运势将获得不小的上升。

事业:冲劲十足,不再像去年一样畏首畏尾,瞻前顾后,因此在工作当中容易取得长足的发展。

财运:受到事业发展的影响正财运势不错,但是也不建议投资。

感情:桃花运势旺,可能有烂桃花缠身的可能。

健康:由于受到吉星加持,今年的运势较为理想。

运势:冲太岁。冲太岁为犯太岁的一种,今年属蛇人的整体运势将面临一定的动荡和起伏。

事业:由于受到冲太岁的干扰,属蛇人在工作单位可能会遭遇到同事和领导的不公平对待,与人发生矛盾,影响属蛇人的工作积极性。

财运:有一定程度的耗财,借钱给人家要小心。

感情:比较好,特别是对于单身的人会有不错的桃花运,有伴的人感情也会变好。

健康:需要注意道路安全,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运势:动荡。

事业:由于受到凶星“灾煞”影响,容易受到口舌是非的干扰,但是不要轻易离职,要解决工作上的问题,财运才会好。

财运:受到灾煞的影响,运势不稳。

感情:由于有“天德”贵人的帮扶,误会解开,和伴侣的感情更甜蜜。

健康:需要注意,可能会受到小病小痛的侵袭,平时应该多注意保养,还有尽量不要参与白事。

运势:和去年差不多一样。由于刑太岁的缘故在运势上有一定的波动,并且因为受到灾煞的侵袭整体运势并不太好。今年属羊人虽然摆脱了刑太岁的干扰,但是由于今年属羊人的命宫有“大耗”以及“绞煞”进入,所以运势相较于去年并没有显著增长。

事业:容易受到凶星影响,会出现一定的人际关系问题。

财运:会花比较多钱,所以投资需谨慎,建议好好做规划。

感情:会遭受桃花凋敝的情况,没伴的追认比较辛苦,有伴的就平淡地过。

健康:因为有吉星的加持,属羊人健康一级棒,但是也要注意保养。

运势:比去年下降一些,因为害太岁。运势比较动荡和起伏,有好有坏,小心招人嫉恨。

事业:容易受到小人暗害,会在一些关键的事情节点上给属猴人下绊子,所以不要太高调。

财运:由于害太岁的影响,今年不太建议进行高风险投资。

感情:桃花运势旺盛,但是有烂桃花,恋爱多数没结果,追人的不用浪费时间。

健康:由于有吉星的进入,能够化解一部分害太岁的煞气,整体上还是较为不错的。

运势:因为去年属鸡人害太岁,所以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均遭受到不小的影响。今年摆脱了害太岁的干扰,再加上吉星相随,在生活上较为顺风顺水。

事业:容易受到上司的提拔跟奖赏。

财运:正财和偏财运势今年都比较强劲,可以投资也可以赚外快。

感情:桃花运势旺,并且与伴侣感情渐好,有小吵架也会尽快和好。

健康:在遭遇了去年害太岁的影响之后,今年可以趁着好运势好好休养一番。

运势:有一定的提升

事业:人际比较好,不再遭受小人迫害,还可能遇到贵人得到提携,但不要担心太多。

财运:无论是正财运势还是偏财运势都有一定的提升,可以做稳健的投资。

感情:单身的的人今年桃花运势比较旺,有伴的也要远离别人,因为别人很容易爱上你。

健康:还需要多留心,因为今年有凶星的干扰,健康方面不甚如意。

运势:有一定的波动。

事业:容易在事业上遭受挫败,一蹶不振,建议属猪人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

财运:一般,可能还有破财的风险,不要贪小便宜。

感情:跟伴侣之间的感情容易发生问题,会有比较多的争吵,可以多沟通来解决问题。

健康:虽然偶尔有小病痛,但因为有吉星加持,无需太过于担心。出行要注意,避免发生事故。

信则有,不信则无,大家觉得好久开心一下下,不好也不用太在意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