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到~ 邓紫棋“股惑”超开放!❤镜头一zoom看见… 网民:好想帮她穿上衣服!


香港歌手邓紫棋有着铁肺的称号红遍亚洲歌坛,近日将迈进27岁生日的她放了自己几天的假期去度假放松心情。经常在社交网上上传自己的近况,今日也毫无例外。

邓紫棋在社交网IG上大派福利!PO出身着火辣泳装的美照,翘臀曲线毕露,让众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画面中的她穿了一袭大红色,且背部大挖空的开高衩的泳衣,整个人趴在翅膀型漂浮床上,戴上红色墨镜,扎起丸子头,对镜头露出甜美灿笑,还有一张是她正面入镜,双手大开,单脚微曲,每张照片都展现了性感曲线,连手臂肌肉和雪白奶油肌都成为话题。

美照连发,大批粉丝立刻涌入留言大赞:“太犯规”、“这样太超过了,喷鼻血啦”、“谁说妳可以这样的///”、“辣妹”、“紫棋你屁股好性感”,也有人表示:“辣眼睛”、“好丰满”、“好想帮妳穿上衣服”,笑称没想到偶像穿上泳装这麽有料,吸睛度破表。而她PO照后,也有不少人关心拍摄地点,纷纷趁机询问她到底去了哪。

股惑还不够,邓紫棋还大秀背多芬!嫩滑白皙背,又瘦有漂酿,真的是大解放啦!网民暴风留言直言:“鼻血不止啦”、“背影杀”、“好猛”!

*以上图片取自于邓紫棋’s 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