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TVB老戏骨!曾经演艺事业ham ham声,晚年老公离世被孩子抛弃,还在家里跌倒10多小时无人知!?现在竟然还……


你还记得她吗?

她在香港影坛可是占有一席之地的她,虽然结婚生子了,没想到到了晚年却被孩子们抛弃!她就是演绎《九品芝麻官》、《导火线》等多部电影的老戏骨——夏萍!

图:xpweekly

夏萍住院只有干儿子林家栋和丈夫的学生梁建平照顾,感慨世事无常。干儿子林家栋对于干妈Apple入院之事担心,表示Apple独居无人照顾,曾向她提议入住老人院不果,但亦希望可请工人贴身照顾干妈才乐得安心。

夏萍是香港TVB资深的老演员了,一路走来的她已经演过了无数的角色。生活中的夏萍也依旧是一个十分乐于帮助人的明星。从香港最新的消息传来,年过80的夏萍如今已经瘫痪在床,而且已经被送进了敬老院,现在身体情况还算可以。

图:healthyssky

就连周星驰都懂得尊敬的前辈,但是却得不到孩子的一点爱!

此外,夏萍在2005年还击败汪明荃获得了TVB万千光辉演艺大奖!

图:tvsou

而今传来消息就是夏萍已经无亲人探望,并且独自人一孤独的生活了近10多年。夏萍有过二段婚姻,而且与前夫所生一儿一女也与她很少有联繫。哪怕现在的她已经住进了敬老院亲儿子和女儿对她也是不管不顾,但幸福的是刘德华的兄弟林家栋是她所收的干儿子,并且是他救了干妈一命。

图:tvsou

用干妈夏萍所说的话就是亲儿亲女都拼不过这么一个孝敬的干儿子,自己把一生都贡献给了影视圈,转眼到了老了的时候依旧无所依靠。其实夏萍能有此番的感想与她3年前的跌倒有重大的关係,早在她自己独居的时候跌倒在家中的地板上躺了近10个小时才被朋友发现。

图:tvsou

还好有干儿子林家栋和自己的学生在照顾着夏萍的生活,一代老戏骨慢慢的老去,生活无依无靠。从影视的角度来讲她理应是享受到最高的荣誉,把自己的一生贡献给了影视圈。而今回到生活中的夏萍已经不欲无求,只希望能健康幸福的安度晚年。

图:mingp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