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季班底变了!《奔跑吧》第7季将加入人气明星新成员!网民:TA好难得参加综艺!


中国综艺节目《奔跑吧》(跑男)第6季已经在日前划下完美句点。虽然这一季的话题性不比过去的好看多,但死忠粉丝依然期待下一季的到来。有爆料指出,第7季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播出,除了原班人马回归后,还会新增一名成员。

图:Ettoday

微博帐号「奔跑的家族」在简介部分自我介绍为《跑男》家族,发文90%以上与节目有关,日前透露第7季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播出,「目前节目常驻嘉宾疑似已确定为原班人马,且可能会增加一位人气明星做为家族新成员。」虽然还没有确定会增加成员,但节目已着手筹备,「一切皆有可能。」

图:Ettoday

除了放出原版人马加上一位新成员的消息外,「奔跑的家族」同步进行嘉宾人选名单的研拟,陆续点名多位当红艺人,包括TFBOYS、蔡徐坤、Nine Percent全体、火箭少女101、周杰伦、白宇、朱一龙、吴谨言、郑爽、赵丽颖、彭于晏、胡一天、杨洋、刘昊然等,名单超豪华,但最终还是得等开播才会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