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招好!每次骂KTM不准时,是因为你没有和他一样『这么』做!网友:以前竟然都不懂…


大马人不用讲,一定都有试过因为搭KTM迟到上班、上学或者玩到电话没有电,车都没有来!所以,大家讲到KTM都“显”,能不搭就不搭。可是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避免的,有的人就是每天都要搭,还要提早至少2个小时起床!

但是这个网友,竟然一招就解决了这个麻烦,而且是通过大家手机里都一定有的Apps?!

根据铁饭网,这名网友 Kim Jong Lo 之前就在社交网站分享,他是如何通过 Google Maps 来查看电动火车几点到站,这样就不用等太久,或者错过班车了。(因为有的时候真的是“当衰”,你才刚到,车就走了!)

网友分享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跟着以下的步骤做就行了。

步骤 1:在 Google Maps 输入想要前往去的地方,例如KL Sentral,然后点击Route。

步骤 2:在出发地点输入你搭乘电动火车的站点,例如UKM。手机Apps就会出现搭 KTM、 Grab 等抵达目的地的方式。

步骤 3:接着点击 KTM 的选项,手机就会Show你搭的车是Batu Caves路线。路途会经过 7 个车站,大概需要 40 分钟。

步骤 4:点击后,会出现 KTM 时间表,包括抵达各个车站的时间都一清二楚。

大家如果出门需要搭KTM,不妨试一下这个方法来预算时间,这样就不会迟到或是错过班车啦!

当然,就算有了预算的时间,大家还是会质疑KTM本身会不会迟到。但是这名网友证实 “截至目前为止,KTM 没有令我失望过。” 虽然有不少网友留言提议,可以下载其他手机应用程式来查询 KTM 班表,但 Kim Jong Lo 认为,只需要一个 Google Maps 就可以查询路线,又可以查询 KTM 班表,完全不占手机空间,简直一举多得。

所有图片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