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经典港剧《法证先锋 4》10月开拍!但男主角竟然换成他!网友:弃剧!弃剧!


收视率有增无减的《法证先锋》系列电视剧是不少观众最喜爱的港剧之一,也绝对是TVB的经典电视剧之一!第一部是在11年前播出,由欧阳震华、林文龙、蒙嘉慧还有钟嘉欣主演的《法证先锋》,剧情更把法证、刑侦与法医结合得十分流畅,这部剧在当年的收视率非常高,所以之后在2008年还推出第二季,由原班人马演出,更特别加入了郑嘉颖和佘诗曼。直到2011年的台庆剧,TVB再推出《法证先锋3》,这部就是全新演员阵容上场,主角换成黎耀祥和张可颐,但观众对这部剧的反应都还不错,第三季播完后也有不少观众都说好希望可以有第四季。

图:下载软件

早前《法证先锋》系列监制梅小青昨晚似乎在微博透露了一些玄机,上载了自己去参观法证的仪器,令不少粉丝都留言问是不是在筹备中。而维基百科之前也曾透露《法证先锋4》将由马国明、黎诺懿、陈嘉宝、赖慰玲及陈滢等演员参演。

图:新浪图集

不过,近日网络上又出现了另一组演员名单,TVB粉丝俱乐部在面子书上载了一张《法证先锋4》的照片,并透露《法证先锋》将在10月开拍,“已知卡司”包括谭俊彦、李施嬅、陈炜、黄心颖、蔡思贝(客串)等人,先前传出的马国明、黎诺懿等人统统都不在名单里!

图:facebook

不少网友看到演员名单后表示失望,第四季不但找不回欧阳震华和林文龙参演,就连黎耀祥也没了,男主角找来的竟然是在TVB资历还算浅的谭俊彦!回顾谭俊彦先前在《天命》中的演出,不少网友都认为他根本无法驾驭好《法证先锋》的角色,更有网友表示将不会追看第四季!

图:香港01

女主角方面,虽然没有了佘诗曼、蒙嘉慧和张可颐这些资深演员担任,不过至少还有李施嬅、陈炜等人撑场!陈炜先前在《深宫计》里的演技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希望有她的加盟,能稍稍将《法证先锋4》的收视率给救回来吧!

图: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