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暖心特辑❤Giant Hypermarket不只是霸级市场,它还是创造回忆的地方!一起看看那些小故事吧~


Oh mama!巨人霸级市场(GIANT)竟然已经74岁了!?

Giant开创于1944年,只是一家小小的杂货店,并坐落在Sentul Pasar!随着生意越来越兴旺,渐渐的从一家杂货店改建成零售店,再转型成为迷你市场并迁移至Bangsar迷你市场!最后,Giant在70年代时更在Kelana Jaya完美蜕变,并拥有了第一家巨型超市!

图:fairetail29

这一次,Giant为了欢庆配合国庆日+马来西亚日的到来,而特别进行了一项超级有意义的活动——Little Giant Stories!此活动的最大用意是让大家把这74年以来,在Giant发生过大大小小的故事分享出来!

Giant不知不觉陪伴了我们74年了,它甚至比马来西亚还年长!

74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足够让大马人在Giant里创造了许多的回忆,不管那是开心的还是伤心的,都是一种经历!有的人,曾经在Giant开始他的爱情故事;有的人,曾经在Giant开始他的事业。

图:soompi

送上一支影片给大家,看看还有哪些超感动超贴地的Little Giant Stories!

每一分每一秒都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故事在你的四周围发生着!如果你也曾经在Giant发生过一些难忘的事,欢迎你在下面的留言区与大家分享哦!

此外,在这个特别的8月份里,大家不妨带着一家大小,或是与朋友同事一起到Giant逛逛,一起创造更多更多浪漫、有趣、开心的Little Giant Stories吧!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Giant Malaysia 官网:www.giant.com.my
Giant Malaysia 脸书:Giant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