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为❤隐退!『怎么可以吃兔兔』隋棠当红却要退出演艺圈,2年后跟老公定居美国!


因为犀利人妻而爆红的台湾女星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 闪婚,2人婚后生了一对超可爱的宝贝儿女Max和Lucy,家庭生活简直幸福到冒泡了!隋棠之后的事业也越来越好,除了拍犀利人妻电影版,正式进军电影界,还因为“怎么可以吃兔兔” 这句话红遍整个华人地区。但是最近她上电视节目,提到老公为了陪伴家庭,每个月都当空中飞人,让她很心疼,不禁说到:“总有一天我可能也必须跟他回美国去!

图片来源:mirrormedia

隋棠老公Tony在美国工作,为了陪老婆和孩子,决定常住在台湾,但每个月还是要飞回美国处理工作上的事务。根据自由时报报导,去年5月Tony出席自己开设的烧肉店活动时,坦言刚开始会觉得累,但现在已经习惯了。当记者问道“ 到现在为止花了多少钱来买机票”,他就笑着回答:「很恐怖,不能讲!」

隋唐不忍心总是让老公配合她,坦言总有一天会跟老公回美国定居,让粉丝都震惊了!

当时,就连主持人李四端也惊讶了,不禁套她的话:“哇!那我们能看隋棠还在灯光之下的时间还有多久?” 隋棠也非常正面地回答:“短的话可能两三年。” 说得出明确的数字,看来是早就有开始在筹备退出演艺圈了!

根据南洋电子报报导,今年初隋棠推出自创服装品牌当老板,她婚后3年生一儿一女,为了专心带孩子,除了活动代言邀约,只拍了一部戏剧《动物系恋人啊》,自创品牌似乎也是为之后到美国定居铺路。

她在节目中也聊起:“如果有一个可以很稳定,又是自己的兴趣的事业,让我在美国继续做的话,我就不会觉得自己在美国是一个废人。”

所有图片皆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