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敌不过岁月!冻龄女神邱淑贞大素颜脸肿看医生?鱼尾纹飞出来网惊:女神老了~


《鹿鼎记》里饰演建宁公主的50岁香港明星邱淑贞相信大家还记得吧?自从1999年与富商沈嘉伟结婚后就息影,在家做少奶奶尚夫教子,偶尔也会在名媛派对上看到她的踪影,一举一动仍广受外界瞩目。

图:lue8.cc

过去邱淑贞被媒体捕获总是以其不老的冻龄脸蛋令粉丝惊艳。日前她和老公低调现身北京某诊所,在该诊所工作的网友拍下照片,写道:“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明星,有点小激动!”照片中邱淑贞身穿黑灰条纹T恤,头髮盘起并挂副墨镜,脸上看来只有微微澹妆,妆容十分亲民。

图:ipop.sina.tw

但网友更关注的是:向来被称「冻龄女神」的邱淑贞似乎也被岁月追上了!不仅身材发福,几乎素颜的脸蛋也出现了几条明显的鱼尾纹,令不少网友直呼:「女神还是老了!」但大多数粉丝认为,半百年纪的她能有这样的外貌不容易了,称讚说「女神保养的很好啊」「气质大胜」。

图:ipop.sina.t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