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学生联手霸凌15岁同学!! 原因就是因为他是「艺人的孩子」网民:亏你为人师表🔥


艺人身为公众人物,须对自己的行为及话语负责同时也需接受公众的批评和自责。但小部分民众会把自己当成法官大人、审判官等,对公众人物进行审判~

有些粉丝甚至过分的已经干扰艺人的私生活和骚扰其家人。

以下这则新闻正说的是台湾艺人崔佩仪的15岁儿子贝克宇「在学校常常被老师人身攻击」。崔佩仪7日被问到此事,她心痛证实,因为艺人小孩的身份,让儿子承受不少压力,不只同侪间,连老师都攻击他,「老师说他节目上唱歌那么难听,还敢丢人现眼。」

老师同学拿他之前上节目的歌唱片段批评他的唱功,其中的老师更是,趁着他请假出国,竟带头辱骂,「老师跟全班讲,说他唱得那么难听还敢丢人现眼,全班一起笑他。在学校,同学不叫他贝克宇,叫他孙安佐」。

虽然生气儿子被霸凌,但所幸的是儿子目前已经从该所初中毕业,并考上其他高中,离开霸凌环境。

图皆取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