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出现严重车祸!南北大道5车连撞,罗里当场起火,里面还有一个小孩!【内附影片】


根据中国报报导,昨天早上11点25分南北大道附近发生了一宗很严重的车祸,一辆罗里和轿车4连撞,车子当场起火!涉及的车子分别是小型罗里、(Chevrolet)、Honda CRZ、Toyota Harrier和国产车Proton Saga。

这辆就是造成车祸的罗里,而且也在车祸发生的饿时候起火了。

另一辆和罗里一起起火的车已经烧到面目全非了!

这些就是因为车祸被抛到旁边的车辆。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起车祸总共牵连了10个人,当中有一个还是孩子,而且也有一个女人因为汽车起火而当场去世了。意外发生的时候,刚好有路过的网友拍到了汽车被大火燃烧着的视频,并且之后还上传到网上了。

视频里面可以看到,大火正在狂烧罗里和轿车,路人完全近不了身,只能在一旁不断求救!马六甲消拯局接到投报后,立马派出7名消防人员和消防车去救火和救人。南北大道公司也同样在车祸发生之后马上启动紧急措施,维持交通秩序和封锁路段,还引导所有的车绕过车祸现场。但是警方透漏,目前依然不清楚车祸发生的原因,还会继续调查。

所有影片和照片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