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李连杰上亿豪宅都不要住!花两年装修后就给保全住了~ 网民:最贵员工宿舍!!


一代武打巨星李连杰是粉丝心里的电影天王,演过的经典叫好又叫座,至今还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近年他因身体健康状况不佳,而退居幕后 不常出现在大荧幕前。虽然他已经低调养身体过日子,但身为一代天王的他讨论度还是有增无减。

消息指出,自从生病后李连杰和妻子利智都把生活重心移向新加坡,长年旅居当地养病,而位于上海大如皇宫的豪宅早已荒废至少7年之久。

据中国媒体报道,李连杰夫妇甚至从没入住过该豪宅,如今屋子反而成了保安和清洁员的菜园天地。

据了解,李连杰多年前购入这座豪宅,当时要价3亿人民币(约1.8亿),由3栋相连的别墅组成,占坪达1624坪,光是装潢就花了2年之久。

豪宅外观依旧气派豪华,但入内探究,内部花园已被人架起棚种了菜,连昂贵的雕刻露台,都被用来晒拖把,也有部分区块变成晒衣场,

网友纷纷笑亏他:「有钱就是任性」「最贵员工宿舍」等。

图皆取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