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倒数!陈凯琳郑嘉颖巴厘岛婚礼场地地震!有传结婚换地方变泰国普吉岛?


话说这个星期就是“父女恋”陈凯琳与郑嘉颖的大喜日子,原本在艺人明星都爱的巴厘岛举行世纪婚礼,但由于近日巴厘岛受邻近龙目岛地震影响,为了安全着想,有传陈凯琳和郑嘉颖决定要更改婚礼地点。

有消息传出,原本在12日举行婚礼的陈凯琳为了安全,决定把婚礼场地改到泰国的普吉岛,但由于场地还未确定好,因此暂时还未通知亲朋好友。之前受访,问到巴厘岛有地震,是否会更改婚礼场地,陈凯琳则说会密切留意,但今日她就在社交网上上载一张阳光与海滩风景的照片,还check-in,难道真的换了地方?

陈凯琳的好友团赖慰玲和陈滢被问到,是否将飞到普吉岛出席婚礼一事时,赖慰玲回复指,“他们想保持低调,没有正式说过地点,都是留给他们公布。总之他们去哪儿,我们就跟着去,当去旅行!”

*以上照片源自于陈凯琳’s 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