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本土剧和节目都能在网上看啦!Media Prima牵手YouTube, 让你不用赶回家也能收看新闻~


每次错过了时间收看本土剧、新闻和节目就没办法了?上网也早不到大马节目来看是不是很惨惨猪?

嘿嘿,从现在起你就不会再有这个烦恼了!马来西亚最大的媒体集团“首要媒体”(Media Prima)今日宣布于YouTube合作,把旗下电视、电台、Digital等的影片上传至YouTube,免费提供给所有网民观赏!

图取自:bharian

你也不必再担心看着低质量、翻拍等视频了!Media Prima将会通过“Player for Publishers”串流媒体(Video Streaming)服务,提供高质量视频,同时通过在线视频内容,接触更多观众和广告商,并提高数码营业额的收入。

图取自:FB

首要媒体集团董事经理拿督卡马卡立说:“观众和广告商都对网上内容有庞大需求,公司正扩大网上业务,这项合作将释放出更多内容的潜能,可提高数码业的营业额,巩固Media Prima在大马媒体龙头之位”。

图取自:Says

YouTube “Player for Publishers”早已在2015年首次于欧洲推出,截至今日已被25个国家/地区的100多家出版商使用。

Media Prima最近宣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业绩表现(“1QFY18”),该集团在数码广告、内容及商业收入都有显着增长.

Media Prima Digital旗下的Rev Asia Holdings贡献了47%收入于集团的数码平台,其集团在1QFY18收入增加98%。这项数据反映了Media Prima近来最大的转型将会在年底前提高8%的收入。

图取自:Media Prima

首要媒体目前拥有4家电视台,分别是TV3、ntv7、8TV及TV9。英文新海峡时报、马来报每日新闻及Harian Metro也属首要媒体拥有。另外,电台方面则有马来文电台Hot FM与Kool FM、英文电台Fly FM及中文电台One FM。其他包括,线上购物平台CJ Wow Shop、教育平台FullAMark、户外广告平台Big Tree, The Right Channel, Kurnia Outdoor, Gotcha, UPD, and Big Tree Seni Jaya.

图取自:Says

Media Prima Digital旗下的REV Asia目前拥有多家网站,分别是英文网站SAYS、Juice、8Coin。中文网站Viralcham.com、Rojaklah.com。还有马来网站OH BULAN!、SirapLimau、KongsiResipi.com。另外,还拥有最新加入的马来社交与新闻网站VOCKET 52%的股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