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n了半个小时不出现!货卡气到敢敢倒车乱撞,Double Parking车主在旁边喝茶马上现身,而且竟然是他……网民:真抵死!


每一个人看到都会生气的影片在网络疯传!影片内容显示一辆白色4WD连续5次倒退,想要撞动挡住他去路的黑色轿车。

影片如下:

从影片中不难发现,当时有不少在旁边喝茶的人看着货卡司机倒退撞车的举动,但是黑色轿车太过坚固,就算被连撞了5次,依然一动也不动。

网上网民纷纷撑白色车主,还在Facebook在叙述实情!而且还爆料黑色车主原来有头有脸的人物!

原文如下:

黑色车主的身份是前交通部长廖中萊的秘书Jason Wong !白色车主已經horn了半粒钟,黑车除了double parking也不留联系号码更不放hand break。白色车主气起來倒退撞对方的车,黑车主就立刻出現!原來黑车主Jason Wong只在旁边的桌子喝茶!

每个人一天只有24小时,你可以花几个小时在咖啡店里talk cock sing song!不代表其它人必须浪费几个小时等你吹完水才过来移车!

两辆车被撞后的情况:

网民全部一面倒,全部都在支持白色车主的做法

此外,神通广大的网民还立马肉搜了黑色车主出来!

图:FB

虽然有时parking很难找而选择double parking,但是也要做一位有公德心的人,留下电话号码方便被挡住的车主联络你,或是选择不拉hand break,那么就能轻易推走,而不挡住他人的去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