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爆料赵丽颖确实怀孕! 孩子爸爸居然是冯绍峰, 年底就嫁?! 粉丝崩溃: Noooo!


之前扒出林丹出轨证据的卓伟(自称“中国第一狗仔”)又来爆料啦!大陆“千亿点击女王”赵丽颖自《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杀青之后就宣布停工休息,网友便纷纷开始猜测能让演艺圈赵丽颖休息的原因。后来虽有报道称是因为健康问题,不仅脑后有血栓,心脏也很弱,骨头也有好几处伤,但还是有人猜测赵丽颖是因为怀孕才停工休息。

图片来源: 51新闻

赵丽颖怀孕这件事情,最开始是卓伟8月2日在朋友圈爆料的,声称称赵丽颖怀孕这件事情是“确有其事”,并说工作室第一时间否认并不奇怪,因女人自古以来,怀孕向来都有“不足三月不可言说”的惯例。由于娱乐圈很多单劲爆新闻都是卓伟爆出,所以大部分网民认为可信度高。

图片来源: jxcn

赵丽颖被传与内地男星冯绍峰在拍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时擦出爱火,有媒体拍到冯绍峰出入某小区地下停车场,赵丽颖包裹严实低调现身,两个人上了一辆车之后就直接去了冯绍峰的住所,直到第二天下午,赵丽颖才从冯绍峰家中出来。而且,下车时,赵丽颖将原本挂在肩上的衣服系在了腰上,下车动作缓慢,被人怀疑已经怀孕,孩子的父亲正是冯绍峰。

图片来源: 51新闻

图片来源: 51新闻

图片来源: 51新闻

图片来源: 51新闻

图片来源: sohu

要知道赵丽颖可是很瘦的,目测腰围也就一尺六,小肚子什么的应该是不存在的吧?

图片来源: sohu

消息指赵丽颖因胎儿未够三个月而否认,并与冯绍峰计划年底结婚,加上两人是大众偶像,担心公开恋情会触动粉丝神经,所以要低调处理感情,直至结婚才公开喜讯。

图片来源: sinchew

就赵丽颖怀孕一事,有媒体向赵丽颖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从来没有的事”,并再三强调赵丽颖没有怀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