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人疯狂转发!迪丽热巴浴缸照秀逆天长腿,让网民都忍不住狼嚎啦~!🐺😍


美好的星期二早上,热巴带着小鸭子来给大家问好啦~

 

图片来源:微博

可爱甜美的热巴自是从2010年开始出道,2015年凭着《克拉恋人》获得关注,演技受到大众的肯定才出名的。2017年,她也因为饰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凤九而再次爆红。同一年,热巴作为固定成员加入《奔跑吧》,因为甜美不做作的个性而人气飙升。2018年,她就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图片来源:微博

热巴因为混血儿般零死角的脸蛋深受粉丝喜爱。最近她在微博晒出长腿美照,让粉丝直呼美翻了!

图片来源:微博

照片中,迪丽热巴穿着白色素T-恤,站在浴缸中间,模仿鸭子,模样非常可爱!但是更引人注目的是,她下衣失踪的穿搭,让那双纤细的逆天长腿跟着入镜,超吸睛!粉丝纷纷留言让她多发照片!

图片来源: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