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遮掩!大马DJ吴家润也大方晒「喂人奶」照!一下子吸引大批网民涌入, 留言反应出乎意料!


电台DJ吴家润在去年9月宣布怀孕的好消息,还拍摄了一组美美孕妇写真,就在今年2月,生了位可爱的男宝宝 Tyson!

以下照片取自吴家润IG▼

吴家润不时都会在社交网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自从生了宝宝后,她也不吝啬地拍照晒娃,幸福得很!

今天她就在社交网上Post了一张喂人奶的温馨照片,Caption写着:“Girls, the baby will decide when it’s time to stop. Until then you will be the nursing goodness that you are and forgot everyone else has to say.” 还Hashtag #normalizebreastfeeding #6months 呼吁妈妈们不用理其他人的指指点点,身为一个母亲没什么需要遮遮掩掩的!

不久前香港艺人官恩娜也Post过一张在瑞士莫雷松山喂人奶的照片,网民反应两极化,向来支持喂人奶的她经常被一些思想迂腐的网民攻击,但她仍坚持己见,不畏惧她人眼光,以行动支持喂人奶。

图片来源: Ella Koon IG

相比之下,吴家润此Post底下的留言就温和多了,许多妈妈都纷纷涌入分享经验,留言满满都是爱和支持!正面得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