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72岁吴尊爸爸帅破天际,骑脚踏车大方秀大腿肌肉?! 网友崩溃喊:明明是哥哥!


以飞轮海偶像团体出道的吴尊,出道之后就因为高颜值,连接几部偶像剧,在台湾迅速爆红。但是因为偶像剧的收视率还好,所以之后似乎有点沉寂了~

但是,自从吴尊2017年带著女儿Neinei和儿子Max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5》后,在中国的人气爆升,网民纷纷称赞他是好爸爸典范!

图片来源:新浪

最近他在新浪了秀出和家人到哥本哈根游玩的照片,一家人出都笑得见牙不见眼。吴尊还爸爸力满分,一边单手抱Max,一边轻松骑脚踏车。

图片来源:新浪

但是最受网友瞩目的竟然不是他本人或孩子的照片,而是吴尊爸爸的自行车照!吴爸爸帅气地骑着脚踏车,完全不显72岁高龄的健硕身材,让网友们直呼太帅了!

图片来源:新浪

原来去年吴尊上传了吴爸爸71岁的生日照片时,就已经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吴爸爸的颜值逆天,还保养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经超过70岁了!

没想到今年6月,吴尊再次帮爸爸庆祝完72岁生日时,遮挡了其他人的脸,只把爸爸的脸露出来,72岁的吴爸爸因为冻龄高顏值再次成为焦点,掀起网上热烈的讨论!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小编也吓得吃手手了~吴爸爸真的看起来很像吴尊的哥哥啊!而且Superman的生日蛋糕也好有巧思哦~果然吴爸爸就是孩子们心中不可替代的超人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