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近20年首度演「奸角」! 林峰挑战当智慧爆棚的“连环杀人魔”🔥退居「他」之下当男二!


香港艺人林峰出道接近20年,一向来都是接正派的角色,几乎每部剧都是做好人,像是《家好月圆》里的管家仔,亦或是《使徒行者》里的爆Seed。除了人物性格上有区别之外,本质依然是个彻头彻尾的好人。虽然主角演过无数次,但在离巢前也没拿过视帝。

图片来源: bilibili

印象当中TVB的一些小生或者花旦在剧中一直都是演好人的,就像佘诗曼、林峰还有吴卓羲,而像郭晋安、黄宗泽他们无论是正派还是反派,他们都用那精湛的演技打动观众。

图片来源: baike

林峰在离巢北上大陆发展后,跟以往都不一样,他终于摆脱正义主角的光环,还退居男二饰演极需演技的“连环杀人魔”!而最近在热播的《延禧攻略》里佘诗曼也是做反派,由《宫心计》的超级滥好人“刘三好”变成黑化奸皇后,让大家见证她演技上的突破!欸?难道北上后都要来个大反转,演坏人?

图片来源: lutouwang

大家猜猜看,林峰这次参演的新剧《也平凡》男主角到底是谁?

图片来源: hk01

居然是郑恺!林峰从一线主角变郑恺的配角,但这个人物的确比主角抢镜很多!据悉,郑恺在剧中是饰演林峰的弟弟,是一个拥有超强记忆力的刑警,没错,这次的正义光环在郑恺身上。而他与林峰在剧中更多大量的对手戏,非常值得期待。

图片来源: 郑恺 微博

在剧中,林峰则是饰演一个连环杀人犯,而在该剧的官方微博曝光的最新剧照可见,林峰虽然不变chok爆look,不过眼神就充满了杀气。不少粉丝及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男神这次首演杀人犯的精彩演出。

图片来源: hk01

图片来源: hk01

看到林峰的剧照,我只想说,哪有连杀人犯都这么帅的!

图片来源: hk01

西装骨骨的他,坐在监仓内,充满着智慧型罪犯的味道,还有点似《蝙蝠侠─黑夜之神》中的Joker!

图片来源: hk01

他这一次饰演的角色是十分不容易的,表面上看去是一位高智商、有能力的社会精英,但其实他确实背负着复仇计划、城府极深、腹黑而冷静、精通刑侦和心理犯罪学的一位黑暗骑士。

图片来源: hk01

在剧中,林峰饰演的角色是有千副面孔的人,对待每一个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非常考演技。这个角色会否令林峰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粉丝拭目以待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