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风云》里的TA吗?44岁杨恭如那么久没见,结果现在变『这样』! 网友:怎么可能?!


90年代的你,杨恭如绝对是当年所有少男少女的梦!少女想要和她一样漂亮,少男则是喜欢她清纯的外表和柔柔的声音。但她真的好久没出现了,赶快来一睹杨恭如的近照!

图片来源:kknews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杨恭如在1995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最上镜小姐」以及「亚洲小姐」冠军等4项大奖,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同时,她也被称为亚姐中的亚姐,相当于港姐里面的李嘉欣荣誉。

图片来源:kknews

她一出道,就有大量的大制作在排队等着她,譬如《雪花神剑》《甜蜜蜜》《风云雄霸天下》《华英雄》等等。她也因为亮丽的的外貌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心,登上了当年的玉女宝座。

图片来源:kknews

现年44岁的她依然单身,从外形来看,保养得还不错,被大家称为“美魔女”。 杨恭如现在只在闲时接剧,更多时候是往多方面发展,出书、发音乐单曲等等,非常惬意。

图片来源kknews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杨恭如今年推出全新单曲,并邀请著名音乐人崔恕度身打造词和曲。近日她就在福茂唱片的官方facebook网页内,发布了新歌《学会爱》歌词版首播。

图片来源:美国快报

那么久不见,女神就突然踏入乐坛了,大家赶快去听一听女神的声线如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