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大件事Jor!『奖门人』曾志伟唔俾面串爆无线🔥一夜被封杀!网友力挺撑腰!


曾志伟原来多年和无线有心结?双方的关系千丝万缕,恩怨情仇竟然比TVB Drama还精彩!

图片来源:南洋电子报

根据南洋电子报报导,从1995年开始曾志伟就因为《奖门人》综艺节目爆红,而火速成为综艺组的台柱。可是,2013年他却被传出和综艺组的领导人余咏珊不和。

图片来源:南洋电子报

野心勃勃的曾志伟曾经在2016年亚视收摊时,就想把亚视买下,而且还从无线挖角多位幕后人员。当时曾志伟似乎想要打造自己的班底来对抗无线。无线对此非常地不满,但是因为事情最后没成,所以就略过了。

你以为事情就这样算了吗?No No! 去年的港姐选美,余咏珊改革赛制把Live变录影,曾志伟又再次开炮嘲讽了!录影期间他直接顶不顺,呛无线:“港姐是Live,干嘛要录影呀?”录影结束后受访时,他简单粗暴地形容:“惨不忍睹!” 可见他真的是很Beh Tahan无线了!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曾志伟和无线的关系变冷之后,他就没有那么频繁地出现在大家的眼中了。但是奖门人的地位怎么可能因此而受到威胁?曾志伟终于在去年《万千星辉贺台庆》露面了!当大家以为彼此关系比较缓和时,没想到好戏却在后头!

原来前些日子曾志伟做二五仔,为ViuTV的新节目担任嘉宾。他还以“明星足球队”名义,帮忙ViuTV,把大队带到俄罗斯去欣赏世界杯的终极大战,完全当无线“没到”!他接受采访时还开玩笑说无线不会那么小气,并大方地表示会继续和ViuTV合作!

图片来源:搜狐

这句话终于成为压断无线的最后一根稻草,无线忍无可忍,决定封杀曾志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