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山之作!黄子华“封Mic”栋笃笑流泪谢幕,众星云集来帮好友撑场!连经典拍档『TA』也来了🔥


黄子华今年为了杜绝黄牛票,不惜拼了老命,在红馆连开26场栋笃笑,最近刚结束了最后一场。

图片来源on.cc

根据中国报报导,黄子华当晚似乎有点舍不得,Show前也没有跟工作人员在后门拜神,而选择为演出做足准备。当晚红馆场外有售卖纪念品的档口,虽然晚上7点才开卖,但是大约下午4点半就有粉丝开始排队。

黄子华定价的100港币“回水杯”也被一扫而空,可见粉丝想当捧场。

图片来源on.cc

黄子华的最后一场秀,当然少不了明星们的捧场。当晚星光熠熠,所有老友来撑场,最瞩目的就是黄子华爆红剧《男亲女爱》的拍档Do姐(郑裕玲)了!身为黄子华的好朋友,佘诗曼当然不会缺席,但想不到其他艺人包括好久不见的周慧敏、倪震、古巨基、容祖兒、黃秋生、吳君如及陳可辛等都一一到场支持他!

图片来源:Instagram

当晚演出到10.45pm左右,黄子华向四面的观众鞠躬致谢后,忍不住落泪!他还几度用纸巾擦泪,场面很感人。

图片来源:hk01

小编也喜欢上网看黄子华的栋笃笑呢~现在最后一场了真的很舍不得!希望下次还能再看到子华神的Sho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