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免费? 220亿买来的WhatsApp, 到了赚钱的时候了! WhatsApp 宣布将向商业客户收费并投放广告!


220亿买来的WhatsApp,到了赚钱的时候了!

在面子书收购WhatsApp 四年后,他们正式赋予WhatsApp一个全新的使命:赚钱。


图/Time

WhatsApp发出公告,详细列出其相关计划,包括对用户投放广告以及向使用WhatsApp Business商业版服务的用户收取费用。

据WhatsApp发言人说,其收费标准以确认收到的信息次数逐次计算,视地区向商业客户收取每次USD 0.5至USD 9 (约RM 2至 RM 36)的费用。

WhatsApp将于明年开始在应用程式内的Status功能中向用户投放广告,类似于Instagram的限时动态功能,此功能在Instagram上已经开始有广告投放。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平均每天有600亿条讯息在WhatsApp上流通,但始终没有收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