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传-ing!罗斯玛D Cup金胸罩要拍卖?警察出来说话了!真相竟然是…


近日社交网上疯狂流传着一张被标榜为“罗斯玛金胸罩”的照片,并声称武吉阿曼警方将会开始拍卖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被扣押的所有首饰,包括一件D罩杯纯金胸罩。

图片来源: 星洲网

由于前阵子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被充公多样贵重物品,加上“纯金胸罩”金光闪闪的惊艳程度,短短三天内就获得1万8000人狂Share,一些巫裔网民甚至翻译贴文再转发,部分网民信以为真,雪球越滚越大,事件引起轩然大波。

其实这只是发帖者的一个“玩笑帖”,没想到这个开玩笑的帖子竟惊动了警方,出面驳斥这名网民所发布的是假消息,呼吁大众不要轻信谣言。

根据《星洲网》报导,针对此事,全国总警长秘书处反洗黑钱及反恐融资组主任拿督卡里尔否认警方拍卖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被充公的首饰,并指出警方还在调查此案。

“这是一则假消息,我们还在调查这起案件,即使案件审结后,这些首饰如何处置交由法庭来裁决。”

据悉,网民在脸书贴上一张金光闪闪胸罩在玻璃箱里的照片,还指有意购买者,可到古晋festival保安亭报名,瞬间引起网民热议和转发,一些巫裔网民也信以为真转发并发表评论。

后来有神网民翻出一张照片,指有关金胸罩其实是近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2018中国国际黄金大会的展示品。

图片来源: twitter

图中可见此金胸罩和假消息里的金胸罩相似度极高,纹理和设计几乎一致,根据这个柯南级网民的分析,看来真相就是它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