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肥还敢见偶像?! 胖妞3月内狂甩肉暴瘦10公斤,以 『完美身材』出席EXO演唱会!🔥【内有视频】


根据中国报报导,23岁的中国女生, Yuminee之前知道偶像Oppa EXO会到香港开演唱会之后,就发誓一定要去朝拜!!就在她花了大把钱买演唱会票之后,被友人一句“你这么胖怎么好意思去见偶像?” 大大力地点醒,决心要把自己调到最佳状态去见“老公”!

图片来源:梨视频

根据梨视频报导,Yuminee最肥的时候重达54公斤。但是减肥成功之后,裤子的Size从M size变成S size!她只花了3个月就成功减重10公斤!

图片来源:梨视频

而且,她还偷偷说了一个附带Bonus,就是那个月她发愤图强做事,所以还“不小心”拿到了全公司业绩第一呢!

她坦言平常最爱吃火锅还有喝奶茶,那她究竟是怎么减肥的呢?原来是靠运动!Yuminee会每天在家勤劳做运动,包括针对大腿、腹部、手臂类的运动。

图片来源:梨视频

她笑说人有做运动,会变得比较精神,所以不止瘦了,工作效率也变高了!

Yuminee的举动也被网友狂赞,纷纷让她加油!

图片来源:微博

果然世上无难事,只要有目标。Yuminee拿演唱会当目标真的很新鲜呢~小编长知识啦!

所以如果大家有什么事想做很久,却一直没做的就赶快为自己设立一个目标吧~这样就会让自己有动力去action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