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晨终于要结婚了!时间地点遭洩⚡半个娱乐圈都会出席!


最近大陆女星范冰冰衰事不断,陷入逃税风波,更流出她遭逮捕的照片,又流传她「无删减激战片」被挖出,简直倒霉到极点!命理师江柏乐就建议她赶快和李晨结婚,用喜事破解灾难。

图片来源: tvbs

没想到今(2)日就有大陆网友在网上流出范冰冰和李晨的结婚细节,更说半个娱乐圈的人都会到场,更强调该爆料有一定的可信度,「前同事是在娱乐类型的公司,应该不至于是诈骗!」

图片来源: yahoo

命理老师江柏乐分析,指范冰冰恐遭下属拖后腿,但只要赶快与男友李晨结婚就能「一喜破三灾」,在明年8月或后年就能东山再起。

据“苹果日报”报导,江柏乐以流年和生肖姓名分析指出,范冰冰的「冰」字右为水,遇上今年狗年就是「落水狗」;「冰」字的水是男下属,冫则为女性下属,代表范冰冰恐遭男,女下属背叛,11月可能再发生灾祸。不过对此也有破解方法,只要范冰冰尽快与李晨结婚,就能「一喜破三灾」,以赔钱逃过牢狱之灾,演艺事业也可以在明年8月起或后年东山再起。

另外,星座老师郑嘉琳则表示,范冰冰太阳星座为处女座,月亮星座牡羊座,可能因个性直接得罪人,不过木星天秤座让她有好人脉,此事应该可以过关,建议范冰冰捐钱做公益来解决。

网友在「豆瓣」爆料,称前同事是在娱乐产业工作,范冰冰与李晨即将结婚的事情,在业内已经传得沸沸扬扬,网友透露因为前同事工作性质,公司的关系,经常能参与类似的活动,认为消息应该不至于是诈骗。

有网友认为两人婚讯被爆出很正常,毕竟李晨早就透露过今年预计结婚,之前就被爆两人8月会在峇里岛结婚▼

图片来源: ettoday

但大多数人采质疑态度,认为现在范冰冰正在浪头上,而且还被限制出境,不可能到海外结婚,且这两个大咖不可能落魄到要放送婚礼的名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