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看不出是3个孩子的妈!林志颖老婆竟然美成这样…身材简直无敌!网民: 羡慕死惹❤


台湾「小旋风」林志颖当年结婚时碎了多少少女的玻璃心,那时候还疯传太太是从小粉丝一跃变情人,让许多粉丝羡慕不已!后来小志否认此谣言后,就鲜少人继续关注他这个靓老婆 – 陈若仪(Kelly)。

图片来源: sohu

早前就传出她再度有喜的消息,不过志颖已否认太太怀孕的传闻。这日Kelly在社交网分享多张靓相,照片中,陈若仪身穿露肩牛仔裙,身材姣好,长腿尽显!还边走边摆Pose,仙气十足!

图片来源: 陈若仪 微博

图片来源: 陈若仪 微博

图片来源: 陈若仪 微博

之后Kelly再来张近镜自拍,看见她皮肤白滑,身形Fit爆,真的一点都不像三个儿子的妈妈,被称最辣靓妈一点都不为过!

图片来源: 陈若仪 微博

随后,她还上载一张儿子在沙滩玩的背面照,网民都说似乎他们去了外地玩,还说照片拍得那么美,一定是志颖亲自操刀啦!

图片来源: 陈若仪 微博

Kimi看起来长高不少,身穿泳裤在海边玩沙,已长成十足的小大人,和初初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不一样了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