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以「Apa lagi Cina Mahu」做封面の《前锋报》吗? 教育部下令学校停止订阅~


新人新作风,大马教育部又有新文告发出,但这一次新上任的教育部长竟然不知情!?

据了解教育部日前发出文告指示旗下机构、各政府大、中、小学即日起停止订阅马来报章《前锋报》。而日前有记者问到教育部长马智礼时,他竟然表现出毫不知情的反应,并反问记者如何得到消息。

图取自:cari

马智礼表示:“我不确定,是哪里发出的?我一整天都在这里(国会),我还没有收到任何详情。”但大马媒体方面则是收到由教长特别顾问旺赛夫传出的消息。

为此马智礼表示会先向旺赛夫查询,同时也表明如果这项动议能为纳税人省钱,他人将会支持。

根据《今日自由大马》引述教育部消息说,这份志期7月18日的公函,是由教育部长特别顾问旺赛夫所拟定,过后交给教育部秘书长拿督莫哈末贾查里博士。

截稿为止,旺赛夫及马来西亚前锋报未对此事发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