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空姐服装太贴身,被指“太性感”~ 交通部长陆兆福:你们可以不看


日前伊斯兰党兰斗班让区国会议员西蒂再拉早前在国家元首施政御词辩论时指出,国内多家航空公司的空服员制服太贴身和 “性感”,完全不符合清真和伊斯兰教义,交通部应插手管理此事。

针对以上,大马交通部部长陆兆福霸气回应,直指如果一些议员觉得空服员制服太 “刺眼” 或 “性感”,你们可以不看。

图取自:chinapress

另外部长也补充道,所有空服员的制服必须符合安全标准,即方便工作,以及方便在发生紧急状况时可灵活走动协助乘客逃生。

根据民航机构规定,每一家航空公司若要取得安全飞行认证,其旗下所有空服员制服必须符合安全标准。空服员制服必须符合2项规定,即方便灵活走动和工作,以及符合公司形象。

另外部长也表示,只要航空公司的作业准则符合民航机构定下的规定,交通部不阻止任何穆斯林空服员身穿清真和伊斯兰教义的制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