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着荧幕都feel到痛!阿Sa出海滑水意外受伤破相!额头惊现看似不浅伤口!


香港女子天团Twins的阿Sa(蔡卓妍)性格开朗活泼,不时在社交网上上传休假时和朋友到户外走走。近年滑水运动动非常流行,热爱运动的阿Sa当然也少不了出海滑水咯!一有时间就会去练习的阿Sa,好不容易拿手了一点却不小心受伤让自己破相了。

阿Sa在IG上上传了影片与照片并留言:「第二次wakesurfing 终于滑到超过2秒,不过之后就…」影片中看见一开始她左摇右晃的仍努力维持着平衡,在一阵斗争之后终于站了起来改用单手抓绳,轻松地向镜头打了招呼后维持了几秒又不小心失去平衡落水,怎料就在一次次的尝试中不小心受了伤,额头间位于眉上的位置被划伤,还可以看见鲜红色伤口看似不浅,想必一定很痛。

虽然受伤了,但阿Sa没有埋怨反而相当乐观,认为这是庆祝出道18年的「见红好彩头」,表示未来也会一直大红大紫的意思。另外她也认为每项运动本来就有一定的危险,只能在过程中小心再小心,要粉丝们不要太担心,自己会更加注意。

*以上照片影片都源自于阿Sa(蔡卓妍)’s 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