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怀孕啦!这2位来自大马的小朋友在《中国新声代》一开口就惊艳众人!(内有视频)


中国儿童歌唱节目第5季《中国新声代》出现两位大马之光!来自大马的12岁涂军豪以及10岁法蒂玛诺雅(Fatimah Noryyah)齐齐加入张碧晨导师的“梦想班级”!

图:微博

12岁的涂军豪来自吉隆坡,曾参加过Astro小太阳第5季《孩子王》获得歌唱组亚军。而今年10岁法蒂玛诺雅是就读华小的巫裔小朋友,小小年纪的她被节目组称为“天籁精灵”。

图:腾讯视频

法蒂玛虽然中文发音不准确,可是她的声线让张碧晨极为惊叹。她在试音环节选唱林忆莲的经典歌曲《至少还有你》,张碧晨导师问:“听得出中文不好,几岁开始学中文的?” 法蒂玛透露是7岁开始学中文,节目却打趣地在在字幕上展示“中文学龄3年”。

图:WEIBO

12岁的涂军豪在试音环节演唱华晨宇《齐天》,张碧晨导师也很满意并说:“他的人很腼腆,但唱起歌来就很炸,跟他其实有点反差萌。” 来到正式学员比拼环节,涂军豪演唱《伟大的渺小》,惊艳所有的导师包括张碧晨、金志文以及汪苏泷。

“我们所有人第一次听那孩子唱歌,大家都被惊艳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