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杨幂没演技的!?《扶摇》里黑化后「邪魅一笑」恐怖到起毛, 引观众狂赞!


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的大陆剧集《扶摇》至今已经破百亿点击,如今已迈入结局篇,剧情越来越刺激,讲述杨幂来到璇玑国后,是真正佛莲的身份也在一点点被揭开,解开五重封印后的她,越来越难以控制「黑化」,她邪魅一笑让人发毛,三刀血虐无极(阮经天饰),让粉丝看得入迷。

图片来源: ettoday

▲可怕邪魅一笑令人发毛!

她和阮经天狂撒狗粮的甜蜜戏份已经过去,终于解开五重封印的杨幂陷入疯狂状态,竟然向深爱的小天动刀枪,最后更把他掌击打到吐血。

图片来源: on.cc

她在穹苍大殿上「黑化」,六亲不认,眼神到位让人看了也心疼,无极上前想阻止,苦苦呼喊:「丫头,不要这样。」被她大力推飞,整个人撞到柱子内伤吐血,但还是不顾受伤,挣扎要阻止杨幂。

图片来源: ettoday

杨幂连自己爱人也不认识,拿剑刺向阻止自己的无极,血喷到脸上,虽然让她暂时清醒,过去记忆片段出现,但马上又失去理智,狂妄大笑后再度拿剑刺向无极,她满脸鲜血的画面,加上冷血笑,让不少戏迷虐心:「心疼无极」,主角们的演技大爆炸,获得一片赞赏。让人发毛的邪魅一笑成功拆下杨幂“没有演技”的标签,观众纷纷留言称赞她演技大跃进!

图片来源: ettoday

由于二人拍摄时情绪激动到达临界点,小天拍到晕倒4次,平日演惯靓女角色的杨幂,今次自我挑战丑化自己,其疯癫行为及入魔眼神,不少粉丝也大赞她「演技大爆发」,指她原来也适合拍恐怖片,更呼吁一些批评她不懂演戏的网民观看。

图片来源: ettoday

这个眼神和黑化前的她形成了强烈对比▼

图片来源: on.cc

图片来源: on.cc

不知道看了这集的观众觉得她有没有把「黑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