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17年情毁于一旦? Ella出面喊话「我不是让S.H.E解散的那个人」!!


台湾女子天团S.H.E自2012年起宣布单飞不解散,虽多数粉丝都为她们送上祝福,但也是有部分粉丝担心偶像一体之路走的不再长久。6年以来,3人虽常见面,但也鲜少再合体上台,解散传言更是谣言四起。

近日因Ella陈嘉桦的合约即将到期而目前正在洽淡新合约,因此就有传言传出S.H.E将解散,Ella即将和老公赖斯翔(賴解孵)自立门户,自行开公司。

图取自: Ettoday

面对此传言S.H.E经纪公司华研娱乐股价大跌,市值蒸发了6.6亿台币,对此先前出席活动的Hebe田馥甄更是调侃Ella:如果我是股东,早把Ella掐死!

另外,Hebe也拍定胸口说:S.H.E.是台风也吹不散。而且S.H.E.合体17周年音乐会也在筹备中,对于组合未来会如何,网友希望是永不解散。

图取自: SHE

据台媒报道,Ella在昨日(31日)担任华山基金会公益大使时首度出面回应,表示和华研的合约及合作模式仍在讨论,「时间到了就是会谈,但我们的合约内容没必要告诉大家。」

图取自: SHE

对于出走风波引起部分歌迷不谅解,Ella直说:「我不怕误会,我们感情不是一张纸而已,我没有做错事。」

图取自: SHE

 

Ella坦诚和老公自立门户开公司,但强调三人友谊永不散,并表示这已不是近期的事,她也再次强调,「我太认定SHE,虽然对歌迷而言,很久没了合体,但我们2012年就单飞不解散,从那时候至今都这样,大家等很久可能有点慌,但不用担心这个。」语毕更反问媒体,「在新闻之前,SHE合体次数有比较多吗?」

目前三人各自发展,17年来自己有各自的工作,Ella不断强调,「我们三个人有那个心,SHE就不会解散。」

图取自: SHE

当媒体提到有没有可能Hebe跟Selina也加入自己的公司?Ella也没把话说死,「要看姐妹有没有兴趣,经纪这东西要量身打造,知道你喜欢的事,也要量身打造,两个人设定一个目标去努力,他(赖解孵)又不了解她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