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Countdown!『大马史上最有意义国庆日』830让你免费看Sayangi Malaysiaku演唱会❤LRT将营业到凌晨1点!


为欢庆大马的61岁国庆日,8月30日(星期四)8pm在Dataran Merdeka将会有一场《Sayangi Malaysiaku Countdown Concert 2018 我爱马来西亚.同乐同庆演唱会2018》的国庆倒数演唱会!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演唱会当天将会邀请强大的歌手阵容,包括了梁静茹、张智成、张栋樑、钟瑾樺、Resh、东于哲、Sakura Band、Hani and Zue、宇田、顏慧萍、赖淞凤、Fuying & Sam、林明禎、李幸倪、四叶草、RabbitMac、Sheezay等等以及具文化特色和创新性的马来西亚著名打击乐团「手集团」,一起为大马国庆日共庆欢唱!

整个节目长达3个半小时,每组歌手将献唱2首歌。倒数时,全部歌手都会同台和全场观众一起合唱一首大家「非常熟悉」的爱国歌曲。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主办单位也特别为这场倒数演唱会设计了两款以「Proud to be Malaysian」 字眼为主题的Limited EditionT-恤。一件T恤卖50令吉,在8月30号当天一起穿着出席演唱会。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为了方便大家出席这场演唱会,主办单位也会和吉隆坡市政局申请延长当天LRT的服务时间到1am~大家就可以放心看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