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AM2431班机起飞不久就坠机!! 机上全员101人奇迹生还, 甚至还可以自行走离事故现场……


生命的奇迹!墨西哥一家航空公司的客机不知为何坠毁在墨西哥北部一座机场附近。

该国国际航空公司(Aeromexico)编号AM2431班机于周二(7月31日)坠毁于墨西哥杜兰戈州(Durango)。据消息透露,当时机上共有97名乘客与4名机组员们,他当局表示机上所有人员奇迹生还,仅有85人受伤,部分生还者更是可以自行走离事故现场。

 

这架班机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3时9分从杜兰戈市起飞前往墨西哥市(Mexico City),但不知为何坠毁在起飞的机场附近。

有报导指出,飞机是在紧急降落时坠毁,但也有报导说飞机是在起飞后5分钟就坠毁。

据了解,事故地点在该州的瓜达卢佩维多利亚将军国际机场(General Guadalupe Victoria International Airport)。

图取自:china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