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戴『手銬腳鐐』被捕照一夜内疯传! 中国警方『杀鸡儆猴』拿她和经纪人开刀?!


范冰冰最近被曝签阴阳合同逃税,结果就惹来中国警方的调查!

图片来源:嘘!星闻

小编现在就为你整理整件事情的经过:

5/16    中国主持人崔永元爆料范冰冰签阴阳合同想逃税。

5/29    范冰冰工作室出面澄清。

7/26    联络不上范冰冰本人和相关人士。

7/28    中国媒体爆出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

7/29    范冰冰疑似被逮捕。

7/30    经纪人疑似被逮捕。

7/31     范冰冰和经纪人穆晓光疑似被逮捕,穆晓光身上更多一条毁灭证据罪,但消息尚未被证实。

以上资料皆为南阳电子报大纪元星岛日报报导。

网上最近也疯狂流传一张范冰冰被逮捕的照片。

图片来源:ETtoday

但是有的网友很理智,叫大家别胡乱相信图片,很可能只是范冰冰拍戏的片段。网友狂喷照片太假,“剧照吧,不像真的”、“死刑犯才戴脚镣吧”。

图片来源:ETtoday

根据南洋电子报报导,网友也拼命维护偶像,让大家别再散播谣言。

“每天造谣范冰冰被抓的人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有正义感啊?范冰冰有没有罪还要经过你们的同意和审判吗?有这闲工夫还不如看看医生治治臆想症吧 ?”、“现在范冰冰的事情调查结果根本没有出来,捕风捉影的人是没有事情做了吗?根本不关辟谣澄清的真相,就会无脑黑。”

根据ETtoday报导,传闻相关人员和范冰冰【彻底聊一聊】2天之后已被放,但经纪人还被拘留。有传大陆有关当局为了「杀鸡儆猴」,拿范冰冰来开刀。现在官方已经掌握到名册,打算整顿逃税的不良风气。

范冰冰被捕后,大陸记者求证范冰冰工作室,目前还没得到任何回应,情况还没明朗化。

但小编相信范爷一定能度过这个难关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