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必看! 6部爆好看『大陆电视剧』⚡ 妈妈再也不怕我在家没剧追啦~


1、《颤抖吧阿部》

由郑业成、安悦溪、王燕阳、赵东泽、高海、徐好、陈晨主演,第一季播出后备受好评,阿部承包了很多人的欢笑和泪水,编剧继续脑洞大开,各种反套路和“二次元”紧密结合,该剧继续延续《颤抖吧,阿部》的故事内容,讲述了唐家长子唐青风与朵星战士阿部察察,展开一场全新冒险之旅的故事。

▼第二季从剧照来看不论从服饰更好看了,期待!

2、《香蜜沉沉烬如霜》

是由杨紫、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该该剧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讲述了锦觅与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

▼这部剧未播先火,呼声很高,很多人说这部剧会成为下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觉得会吗?

3、《武动乾坤》

由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释小龙、柳岩等人主演,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小镇家族中不受宠的边缘子弟林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一步步战胜奸邪恶人,最终蜕变成长为救世英雄,同时收获了爱情和友情的励志故事。

▼杨洋突破自己,打戏各种燃炸,让粉丝都期待了~

4、《斗破苍穹》

是由吴磊、林允、陈楚河、李沁、谷嘉诚、肖战、伍嘉成等人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空前绝后的修炼纪录后突然成了废人,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一缕灵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经过艰苦修炼最终成就辉煌的故事。

▼《斗破苍穹》拍好很长一段时间了,如今终于定档,让人期待。

5、《如懿传》

周迅、霍建华、张钧甯等人主演,该剧主要描述乾隆第二个皇后的故事,而且是《后宫甄嬛传》续集,夹着前作爆红全球的气势,打从选角找来周迅回归小银幕,霍建华扮演乾隆皇,已经受到各界期待。

▼这部剧是继《甄嬛传》之后又一部大宫斗剧,其实在2016年就已经拍好,几经曲折如今终于要播出了。

6、《天盛长歌》

是由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该剧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

▼这部剧可谓是未播先火,最主要的是又可以看见陈坤美艳众人的古装扮相了,就算熬夜也要追。

你打算追哪一部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