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气质女神竟然是「他」的亲女儿!? 网友:看不出他们竟然是父女……


 

咦,这名长相甜美、气质清新,还红到网络上的美眉到底是谁家女孩啊!

网友爬呀爬才挖出原来他是游鸿明之女游宇潼!

歌手游鸿明出道至今已25年,当年可是演唱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但对于新一代的孩子来说「游鸿明」三个字已经不再熟悉。

但近日因为女儿的美貌再次熟为人知,纷纷跳出来大喊岳父大人!游鸿明与空姐老婆结婚多年仍然保持深厚感情,两人育有2女,其中19岁大女儿游宇潼如今是大家热追的女神,但有消息指她并无意踏入演艺圈。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网友在PTT表特版上贴出游鸿明女儿照片,现年19岁的游宇潼长相甜美,气质更是清新,且从她童年的照片也可看出,真的是从小美到大,据悉,她还曾在学校歌唱比赛获得好成绩,又漂亮又有才华,让网友纷纷称赞:“神基因”、“有够可爱”,也有人搞笑直接喊游鸿明“岳父!”

另外,拥有高人气的游宇潼虽然感谢大家的热捧,但希望大家能真正的认识她游宇潼这个人,而不是以「游鴻明」的女兒称呼她。

图皆取自:游宇潼IG, ife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