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服务员!敦马光顾新加坡一家老字号餐馆,里面的侍应生竟然……网民:好羡慕!


最幸福的事除了转角遇到爱,还有就是不经意之间遇到崇拜的人物!

最近,首相敦马哈迪夫妇到新加坡一家私人医院探望內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之后,就到老字號印尼巴东咖哩餐馆用餐,没想到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根据网上新闻报道指出,老板有接到有人拨电订桌,但没透露来用餐的会是谁。没想到出现的竟然是马哈迪夫妇一行15人,这让餐馆的工作人员非常惊讶和兴奋。

马哈迪一行15人点了八道菜,包括咖喱鸡、仁当鸡、参峇苏东、包菜等。

图:melody

非常亲民的敦马,还帮老板签名留念,还说「食物不错,就跟过去一样」。

此外,餐厅里的一些员工也自动要求与敦马合照,没想到他不但不抗拒还很热情呢!真是羡慕死坐在电脑前打新闻的小编了啦~

大家下次遇到敦马夫妻时,在不打扰到他们的情况之下,要求与他们拍照也是可以的。

图:melod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